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新娘》助金贤珠斩获演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看起来小巧可人的美女金贤珠,在湖南卫视最近热播的“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中的出色表演,让她的支持者一下子暴增起来。娇俏美丽的金贤珠,虽然今年已年满30,而且已经嫁作人妇,但是金贤珠目前的演艺生涯刚刚步入黄金时期,在今年年初的KBS演技大奖中,她凭借《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等剧中的出色表演,一举拿下最佳女演员奖,实力可见一斑。

  金贤珠在《百万新娘》中扮演的小女子金恩在,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人,虽然在结婚的当天遭遇未婚夫叛变,但是她却矢志不渝,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赚钱来拉回未婚夫的心。这点,让许多观众看了又心疼又气愤。但是也有一些观众表示对这种爱情的盲目非常理解,有观众说道:“看到恩在为了赚钱辛苦忙碌的样子,有时候会很心疼,也会恨她为什么要这么傻,但是回过头来想一想,爱情会让很多人变得盲目、变得不知所措,恩在的表现也许是很多普通人看不懂,却恰恰又是最真实的感受。金贤珠演的真的很不错,把一个小女子那种无助的感觉演的很贴切,但是她又演出了一种希望,让看剧的我们不至于那么颓废。”

  金贤珠的表演,用很多观众的话来形容,就是含蓄而内敛,但是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话都饱含着爆发力,让很多人被她生动细腻的表演抓住,回味良久。开播两日,《百万新娘》中的恩在就已经感动了许多人,而夸张诙谐的搞笑表演,看起来更多的是辛酸和无奈,很多观众都希望恩在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请关注湖南卫视接下来每晚10:00播出的《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贤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