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新娘》闵大人池珍熙变身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的《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已经播出两日,作为“浪漫爱情诙谐故事系列”的又一精品剧集,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朴武烈的,是曾经湖南卫视热播剧《大长今》中扮演闵政浩的池珍熙(听歌),在这部剧中,池珍熙一改《大长今》里风流倜傥、稳重豁达的形象,他扮演的摄影师朴武烈傻头傻脑、洋相百出,让许多喜欢他的粉丝看到了池珍熙的另一面,这次成功的“变身”也将给池珍熙带来许多不一样的体验。

  在《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中,池珍熙扮演的是摄影师朴武烈,在剧中他由于家道中落,不得不自己养家糊口,但是他无时无刻不想赚钱赎回自己家有着特殊意义的别墅祖屋。一次意外的巧合,他被新娘子金恩在要求假扮新郎,原来恩在也有着和他相同的遭遇,新郎由于嫌弃她没有钱半路逃跑,恩在希望赚钱赎回未婚夫的心,两人就这样组成了一对奇妙的搭档,在剧中搞笑频出,不过两人最终的梦想却使观众觉得笑中带泪。

  池珍熙的表演,在这短短两天的播出中可谓大放异彩,观众对此议论颇多。很多喜欢池珍熙的影迷都是因为《大长今》中闵政浩的出色表现,但是没想到看起来斯文帅气的池珍熙,演起喜剧来丝毫不逊色。观众在评论中写道:“闵大人演喜剧的时候样子太搞笑了,面部表情好丰富啊,经常做一些很可爱的鬼脸,比如不屑的时候,他会用眼角看人,而且嘴角歪着,看起来一副很不屑的样子。”很多观众都认为,池珍熙作为这部剧中的第一号大牌,表演如此全面,已经显露出他的实力,更有观众期待后面的剧情。“他们赚钱各自有自己的小算盘,后面肯定会闹得不可开交的,而且两人都不是什么厉害角色,赚钱肯定很辛苦啊,说不定有好多辛酸的事情,就看他们如何挨过去了。”

  池珍熙如何搞笑应对10亿元的惊人筹集计划?他和金贤珠的组合又将经历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艰难?情敌佑京将使出什么手段来干扰两人?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百万新娘——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万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