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顺才为新剧《贝多芬病毒》苦练双簧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李顺才为新剧《贝多芬病毒》苦练双簧管(附图)

李顺才

  新浪娱乐讯 有着50多年演员经历的韩国老牌演员李顺才将在新剧《贝多芬病毒》中第一次挑战乐器,饰演一名交响乐团双簧管手。

  将于今年9月开播的《贝多芬病毒》中李顺才饰演了因为年事已高而不得不从交响乐团退役的双簧管手,为了饰演这个对音乐痴迷的老爷爷,李顺才最近每天都进行着吹奏双簧管的训练,只要到《贝多芬病毒》拍摄现场就可以听见李顺才吹奏的双簧管的旋律。

  李顺才凭借《妈妈长角了》、《无法阻拦的High kick》等电视剧在韩国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中都享有很高的人气,因此《贝多芬病毒》还没有开播,就以李顺才的双簧管演奏成为了话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