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流星花园》明年1月播 主演依旧没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36  新浪娱乐
韩剧《流星花园》明年1月播主演依旧没谱(图)

韩剧《流星花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将在明年1月登陆KBS2TV的韩剧版流星花园(韩剧《流星花园》明年1月播主演依旧没谱(图))》的制作公司日前宣布,将延长韩剧版《流星花园》主演的选拔工作。

  韩剧版《流星花园》的制作公司负责人在4日上午表示,原定在8月前结束的角色选拔将延长半个月或是一个月,将在本月中旬或是月底确定主演阵容。

  在《流星花园》将被制作成韩剧的消息公开后,由谁出演剧中4名花美男成为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随后还出现了SS501的金贤重已经确定将出演该剧等传闻。对此电视剧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韩剧《流星花园》的主演有可能在韩国当红偶像组合成员中选出,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任何一个角色的人选,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韩国当红偶像组合的约80%成员已经接受了选拔测试。该负责人表示 :“韩剧版《流星花园》这么受期待让我们在高兴之余也有很大的压力,为了更谨慎的进行选拔,所以才决定延长演员的选拔。因为电视剧是在明年1月开拍,所以就算延长演员选拔一个月,也不会影响到电视剧的拍摄。”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