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成员Junjin右眼视力接近失明程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Junjin右眼视力接近失明程度(附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Junjin最近被查出右眼视力严重下降,今后能否正常进行活动成为了未知数。Junjin在不久前因为头痛而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Junjin的头痛是因为左右眼视力相差过大而引起的,在随后的视力检测中,Junjin右眼因为视力太低而无法进行检测。

  负责检测的医生透露,Junjin的右眼目前的情况非常糟糕,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有可能最终会导致失明。Junjin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对此表示,虽然从以前开始就知道Junjin的视力不好,不过没想到会恶化到这种程度,虽然Junjin本人表示视力问题对正常进行活动没有影响,不过经纪公司会根据医生的要求对Junjin的日程安排进行调节,因此Junjin有可能将退出目前担任主持的多个综艺节目。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