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海报曝光 宋承宪延正勋打头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海报曝光宋承宪延正勋打头阵(图)
宋承宪

《伊甸之东》海报曝光宋承宪延正勋打头阵(图)
延正勋

《伊甸之东》海报曝光宋承宪延正勋打头阵(图)
宋承宪延正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日前首度公开了电视台成立47周年特别企划剧《伊甸之东》的宣传海报。海报拍摄于上个月28日,从上午12点一直拍摄到晚上9点,宋承宪(《伊甸之东》海报曝光宋承宪延正勋打头阵(图))、延政勋、李多海韩智慧等演员参加了《伊甸之东》的拍摄。

  第一个出现在拍摄现场的宋承宪表示,10年来第一次出演MBC的电视剧,感觉仿佛回到了娘家一般。随后宋承宪还透露《伊甸之东》的内幕说:“听说该剧的主线炭矿村将在《伊甸之东》拍摄结束后正式被废弃,但从这一点来说,《伊甸之东》也有很大的纪念价值。”

  宋承宪在《伊甸之东》中饰演为了替父亲报仇,而成为韩国赌博界幕后老大的助手的角色。在拍摄海报时,宋承宪为了更好地表现出这个满心仇恨的角色而不惜往身上泼水,充分表现出对这个角色的投入度。而在剧中饰演宋承宪的弟弟的延政勋则以一身符合他在剧中检察官形象的正装参加了拍摄,与宋承宪形成了对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