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李多海韩智慧李妍熙三女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32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李多海韩智慧李妍熙三女人一台戏

李多海、韩智慧、李妍熙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台年度大戏《伊甸之东》的三位女主角分别是人气正旺的女星李多海韩智慧以及李妍熙。她们之间的合作是否愉快呢?对彼此又有怎样的看法呢?在《伊甸之东》的海报拍摄现场,她们大方地与前来采访的记者谈起了合作感想。

  在《伊甸之东》中,李多海饰演了新闻社老板的二女儿慧琳。慧琳是一个具有两面性的角色,她既是善良的,又是邪恶的。李多海为将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演好付出了不少努力。李多海与韩智慧曾在电视剧新娘18岁(《伊甸之东》李多海韩智慧李妍熙三女人一台戏)》中有过合作,对于老搭档韩智慧的表现,她说:“我们曾共同出演《新娘18岁》,她的演技很好,也很有女人味儿,跟她的合作很愉快。希望我们这次的合作也能赢得观众的好评。”

  韩智慧在《伊甸之东》中饰演了带有几分悲剧色彩的智贤。智贤夹在初恋情人与他的仇人之间左右为难,爱情给予智贤的是无尽的悲痛,这似乎就是老天的安排,无论智贤怎样挣扎都摆脱不了命运的安排。韩智慧的表演很投入,她希望通过这个新角色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韩智慧。对于其他两位演员的表现,韩智慧又有何感想呢?韩智慧对记者说:“我们三个演员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也有很多可以比较的地方。这样一来,在彼此的衬托下我们每个人的优点都被无限放大了。”回答虽然很简练,但就是这样简单的一席话大大提升了人们对《伊甸之东》的期待值。

  有人曾说过一个人一生只爱一个人是一种幸福,李妍熙在《伊甸之东》中就做了一回这样的幸福小女人。由李妍熙饰演的英兰生长在一个富足的家庭,生活无忧无虑,她的眼中只有一个男人。因为有了前辈们的关心与照顾,剧中的幸福小女人在现实中依然很幸福。李妍熙对记者说:“在剧组中我是年纪最小的演员,前辈们对我都很照顾。能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是我的幸运,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整个采访过程都是在一种极为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的,戏外的三位女主角应对起记者的采访来配合依然默契。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她们会为观众献上怎样的一出好戏呢?《伊甸之东》实在令人期待!8月25日是《伊甸之东》的首播日,届时一定会有不少观众将目光锁定于《伊甸之东》。岚/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