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根英《风之花园》穿古装贴胡子扮男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文根英《风之花园》穿古装贴胡子扮男装(附图)
文根英留胡子扮男装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张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留着胡子的照片在韩国互联网上流传,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据悉,这张照片是文根英在将于9月开播的SBS电视剧《风之花园》中的男装造型,虽然之前流出的《风之花园》剧照中就有文根英女扮男装的剧照,不过这次留着胡子的文根英还是让fans们大吃一惊。

  据该剧工作人员透露,在《风之花园》前半段文根英还将只是以男装造型出场,而等到后半段,为了饰演步入中年的角色,文根英将以贴着胡子的造型出现。

  文根英与朴信阳携手出演的电视剧《风之花园》根据李正明作家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朝鲜时代天才画家申尹福的一生。申伊福作为朝鲜时代后期著名画家虽然有不少优秀作品留下,但关于他本人的记录却寥寥无几。《风之花园》将在今年9月开播,为观众展现这名神秘画家的一生。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