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锡演韩版《交响情人梦》 造型酷似千秋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张根锡演韩版《交响情人梦》造型酷似千秋学长

张根锡(资料图片)

  张根锡参演的新剧《贝多芬(听歌)(听歌)病毒》,被喻为韩版交响情人梦(张根锡演韩版《交响情人梦》造型酷似千秋学长)(张根锡演韩版《交响情人梦》造型酷似千秋学长)》,在剧中穿上整齐西装的他,跟《交》剧的千秋学长一样帅!张根锡在剧中擅长吹奏小号,而男女主角金明敏与李智雅则分别精于拉小提琴及担任指挥家。而张根锡主演的电影《BB与我》于上周四公映,排名周末票房榜的第四位。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