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咖啡王子一号店》首播 尹恩惠引领中性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56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一号店》首播尹恩惠引领中性潮流

《咖啡王子一号店》海报

《咖啡王子一号店》首播尹恩惠引领中性潮流

尹恩惠

  新浪娱乐迅 掀起韩国“TOM BOY”中性风潮的尹恩惠与都市咖啡店中活力四射的美少年擦出浪漫爱情火花,《咖啡王子一号店》9月1日起,周一至周四晚21:30星空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这曾在韩国创下收视奇迹的人气剧除了成就尹恩惠“女生教主”的地位外,也是看点颇多。

  看点1:“男男之恋”

  《咖啡王子一号店》选择了当下最为火爆的“断背”话题作为故事的主线,不过爱情故事却发生在女扮男装的高恩赞和店长崔汉洁之间。一出真真假假的男男之恋,且看真男孩和假小子是如何谈情说爱,嬉笑怒骂,令人欲罢不能。

  高恩赞是男扮女装——这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咖啡王子一号店》首播尹恩惠引领中性潮流),是如何开始,如何被发现,如何被解开,其间的理智与情感的冲突将成为全剧的最大看点。剧中的假小子高恩赞不但开飞速摩托,用武功“英雄救美”,并且上演一口气吃下五碗炸酱面的好戏。但最大的挑战是如何诠释“男儿”身上的女儿情。十分考验女主角尹恩惠的演技。

  看点2:最in的中性装扮

  《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热播之下, 尹恩惠已然成为引领潮流的“女生教主”,多家时尚网站详细列明“如何像《咖》剧中的尹恩惠一样穿衣”:颜色选蓝、白色搭配,衣服要有格子图案;上下连体的背带裤,里面配上永不过时的白衬衫。还有时尚专家提出,2007年、2008年,中性风潮依旧流行,尹恩惠的“TOM BOY”式穿衣风格可谓是具有标志性——坎肩上衣,宽松的T恤、看似随意乱穿的球鞋,这些都成为了时尚“潮人”的最爱。

  看点3:CaféF4

  韩国男星向来以俊朗的外表加上男子气概来吸引粉丝。而在这次《咖啡王子1号店》中,店长崔汉洁和店员高恩赞、善基、夏林甚至组合成了“CaféF4”。几位帅哥的英俊外表和风度成为韩剧迷们追捧不止的一大理由!

  为了配合《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热播,星空卫视官方网站将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广发英雄贴,由网友一起选出心中最符合“咖啡王子”形象的美眉。票选结果将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个星期内公布在网站上,获奖者还会获得丰厚的礼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尹恩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