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重返电视荧屏 将出演服装题材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韩彩英重返电视荧屏将出演服装题材剧(附图)

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已经三年没有出演过新剧的韩彩英将在下半年重返电视荧屏,出演电视剧《FASHION KING》。

  《FASHION KING》是曾为《巴厘岛的事情》撰写剧本的李善美作家与金基浩作家再次合作的电视剧,以有着韩国“平民服装一号街”之称的东大门市场为舞台,讲述了活跃在这里的从事服装相关行业的人们的故事。据悉在结婚前就以出众的时尚感而被称为芭比娃娃的韩彩英在看到剧本后就被电视剧崭新的题材所打动,立即同意出演了该剧。这也是韩彩英在2006年的MBC电视剧《火花游戏》3年后首次重返电视荧屏。不久前曾出演《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车胜元成为了《FASHION KING》男主角热门人选,有望和韩彩英出演对手戏。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彩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