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荐剧:夏季日剧《正义的伙伴》另类解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恶魔姐姐独白——无恶不作又狗屎运巨佳

新浪荐剧:夏季日剧《正义的伙伴》另类解读(2)
山田优

    中田慎子(山田优饰),24岁,独身。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妹妹说我是魔鬼心肠——我不care,谁让我美丽与智慧兼具,是现代女性的典范呢。上天要将资源向那些值得的人倾斜,而我就是那个值得的人。

  从小我就是一个幸运儿,我日行一恶,无恶不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我以欺负妹妹为乐,却被众人视为正义的同盟者。我给课长下巴豆,怂恿课长跷班去医院,他检查出肠癌,他老婆谢我。我骂那些女人高跟鞋走路响声大,启发他们公司开发了防鞋跟音的新产品——我骂的人也谢我,我整的人也谢我,

  无论多乌龙的事件,都能成为巩固我江湖地位的重要筹码。怎样,我就是命好,羡慕也没用!

  事件一:关心便当胜过关心妹妹,拯救便当顺便收捡纵火犯

新浪荐剧:夏季日剧《正义的伙伴》另类解读(2)
《电击囚犯》

    我可不是为了救我的呆熊妹妹才奋勇舍身的,我是担心我的便当,要是她跟色狼打起来我不就吃不成了!所以,顺便出手收拾他一下。还被邻居们称赞为“正义的伙伴”,我不就是这么理所应当的优秀青年吗?

  事件二:自摆乌龙的锦绣良缘

新浪荐剧:夏季日剧《正义的伙伴》另类解读(2)
求婚

    我的兴趣与他完全不同,他眼中的我和真正的我完全是两个人,可是,他却乐得向我求婚——我就是说谎不打稿子,从不。听古典音乐睡着,他怜惜我工作太操劳。我心疼高跟鞋被人踩坏,他以为我在为墙上灾区孩子的境遇感动。我跟人骂架,他称赞我率直。我谎话连篇,他称赞我纯洁——这样的金龟婿,不该我钓该谁钓!

  事件三:为一己私欲却成救人英雄

新浪荐剧:夏季日剧《正义的伙伴》另类解读(2)
求婚

    我喜欢的东西从来都很奇特。收集蛇皮、恐怖电影、爆笑相扑表演,我为我的爱好执着得一蹋糊涂。办公室火灾,我只想救我的签名DVD,却又连带救了个人出来,我是同事心中的救人英模,多么轻描淡写。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