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情侣》又玩失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50  武汉晚报

  “不合格!”、“换掉!”、“看看这讨厌的鬼样子”……这是女主角赵安娜的口头禅,因从小的性格缺陷使她成为不可一世的女王。但命运弄人,从豪华游艇上坠海失忆,女王变村姑,和混混男主角开始了一段共同的生活经历。

  韩剧《梦幻情侣》带来的故事依然是老一套,但剧中夸张无厘头的笑料对观众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女主角韩艺瑟不仅是个大美人,演技也不容小视,落海后变成罗失忆的表演、她捡到钱时的心花怒放的表情都很到位。剧中其他的角色也都戏剧化十足,懦弱的丈夫比利,对老婆像老鼠见到猫;富有爱心但小气的张哲秀,还有“点子工厂”孔室长,经常为比利出谋划策,虽然点子都很馊,但人家却对主任一片忠心。

  当女王找回真我后,剧中的“笑”果却急转直下。前半部超级搞笑,后半部分却平淡乏味,典型的虎头蛇尾,还是失忆的好。  文/记者 刘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