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金敏俊釜山拍《老千》 危险戏亲身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张赫金敏俊釜山拍《老千》危险戏亲身上阵(图)
金敏俊(左)与张赫

张赫金敏俊釜山拍《老千》危险戏亲身上阵(图)
张赫与金敏俊高空跃下

张赫金敏俊釜山拍《老千》危险戏亲身上阵(图)
金敏俊与张赫上演打斗戏

张赫金敏俊釜山拍《老千》危险戏亲身上阵(图)
《老千》釜山拍摄打斗场景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张赫金敏俊在韩国釜山拍摄了《老千》的外景,并亲自上阵完成了从数米大桥上纵身跃下的诸多动作戏拍摄。据悉在拍摄这段场景时,导演已经准备好了特技演员,不过张赫与金敏俊却坚持亲自上阵,并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接连跳了十多次。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这段场景时现场云集了众多釜山居民,两人每次跳下都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声。

  电视剧《老千》根据韩国同名漫画改编,2006年上映的电影版《老千》曾取得了684万观影数佳绩,而这次被改编为电视剧,则由张赫、韩艺瑟、金敏俊等出演,将于9月16日在SBS电视台播放。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