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阳获新剧《风之画院》编剧大加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56  新浪娱乐
朴信阳获新剧《风之画院》编剧大加赞赏(图)
朴信阳《风之画院》穿古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信阳以其出色的表演受到了《风之画院》(原名《风之花园》)编剧李恩英的大加赞赏。李恩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朴信阳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当红明星,而是像烦恼着艺术问题的学校前辈。而在第一次剧本排练时,朴信阳的表现也让我大吃一惊,他的表演放佛是被剧本中的人物附体了一样真实。《风之画院》已经拍摄完成的部分比我当初所写的剧本精彩很多,这多亏了朴信阳。”

  由朴信阳、文根英等携手主演的《风之画院》将在9月末通过SBS电视台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朴信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