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传说的故乡》剧终 被疑抄袭《倩女幽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26  新浪娱乐
韩剧《传说的故乡》剧终被疑抄袭《倩女幽魂》
《传说的故乡》剧照

韩剧《传说的故乡》剧终被疑抄袭《倩女幽魂》
《传说的故乡》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KBS2TV水木剧《传说的故乡》再次成为收视率冠军,圆满落下帷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3日晚播出的《传说的故乡》大结局收视率达到了16.3%,在当晚播出的电视剧中名列第一位。而与该剧同一时段播出的MBC《韩国律师》与SBS《Workingmum》的收视率分别为8.4%和14.9%,均低于《传说的故乡》。

  《传说的故乡》大结局讲述了流传在韩国民间的《还乡女》的故事。由Fin.k.l成员李真主演的该剧在播出后因为情节与音乐都与香港影片《倩女幽魂》类似而受到了抄袭质疑。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传说的故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