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正勋拒用替身发生意外 驾摩托车摔下山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
延正勋拒用替身发生意外驾摩托车摔下山路(图)
延正勋(左)与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延正勋《伊甸之东》的拍摄中发生意外事故,连人带车摔下了山路。据悉9月3日《伊甸之东》在韩国某陡峭的山路上拍摄了摩托车追逐戏。拍摄当时因为山路过于险峻导演建议让替身拍摄,不过宋承宪(延正勋拒用替身发生意外驾摩托车摔下山路(图))与延正勋都坚持亲自上阵拍摄。

  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宋承宪亲自驾驶摩托车顺利完成了在山路疾驰的拍摄,之后延正勋乘坐特技演员驾驶的摩托车拍摄时却发生了意外事故,他在躲开路面上一个水坑时不小心驾车一头栽下了山路。事故发生后现场所有人都以为延正勋一定受到重伤而大惊失色,幸运的是他除了一些皮外伤,并没有其他地方受伤。看到延正勋平安无事后,宋承宪还开玩笑说:“怎么样?还是我开得更好吧。”

  在宋承宪等演员们奋不顾身的努力下,《伊甸之东》收视率自开播以来节节上升,随着第五集宋承宪、延正勋、李多海等主演们大举登场,该剧收视率有望再创新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延正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