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老千》海报被指抄袭《巨塔杀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3:36  新浪娱乐
张赫《老千》海报被指抄袭《巨塔杀机》(附图)
《老千》宣传海报(左)被指抄袭《巨塔杀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剧《老千》将在16日首播,近日该剧意外地卷入了海报抄袭风波。不久前SBS电视台公开了《老千》宣传海报,之后有观众指出其海报从构图和创意上都与去年上映的电影《巨塔杀机》(Eastern Promises)一模一样。该网民还特意将《老千》海报和《巨塔杀机》的海报贴在一起做了比较。大部分韩国网民在观看后都表示两幅海报完全一样,无法相信这不是抄袭。

  对于网民们的抄袭质疑,《老千》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负责设计海报的员工在《老千》的海报完成之前从没有看到过《巨塔杀机》的海报,因此两个海报的相似只能是偶然。而且虽然两幅海报都是以两只手为重点,但与《巨塔杀机》一个人的双手不同,《老千》海报上的两只手是老千在出千时被人抓住的情形。仔细看的话,被抓住的那只手上还握有纸牌。该负责人表示:“这件事正说明人们对《老千》这部电视剧的关注。我们会把这次事件当作教训,今后更加努力。”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