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多芬病毒》PK《风之国》 70后女观众当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17  新浪娱乐
《贝多芬病毒》PK《风之国》70后女观众当裁判

《贝多芬病毒》PK《风之国》

  新浪娱乐讯 于十日晚撩开神秘面纱的KBS2TV水木剧《风之国》与MBC水木剧《贝多芬病毒》都获得了70后女性观众的青睐。如此一来,70后女性观众很可能会成为决定这两部电视剧日后收视成绩的关键因素。

  从韩国一家权威收视率调查公司于11日公布的收视率调查结果来看,因足球赛事的转播而延后一小时播出的MBC电视剧《贝多芬病毒》第一集获得了15.1%的收视率。相较于叫好不叫座的MBC前作《韩国律师》,MBC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贝多芬病毒》可以说是开了一个不错的头儿。据该收视率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来看,观看《贝多芬病毒》的观众中有17%是70后女性观众,有12%为70后男性观众。如此看来,70后女性观众占了较大的比例。

  由宋日国主演的KBS2TV水木剧《风之国》也于10日顺利迈出了第一步。这一天,于晚9点播出的《风之国》获得了14%的收视率,与《贝多芬病毒》的收视率仅1%只差。从收视率公司提供的数据来看,《风之国》同样拥有不少70后女性观众。18%的《风之国》观众为70后女性观众,70后男性观众则占总观众数的11%。

  《贝多芬病毒》与《风之国》均在70后女性观众的拥护下顺利开播。今天两部电视剧将在同一时段播出第二集,这意味着真正较量的正式开始。哪部电视剧会获得更高的收视率呢?70后女性观众手中的遥控器将直接决定两部电视剧的命运。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