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MBC台制作李英爱特辑 日常生活大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46  新浪娱乐
韩MBC台制作李英爱特辑日常生活大曝光(附图)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英爱在出演《亲切的金子》之后,已经将近三年没有任何新作问世,最近她出演了MBC特别纪录片《我是李英爱》,向观众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拍摄纪录片时,李英爱回答了众多fans最关心的将在何时复出的问题。李英爱称,因为自己原本就是那种决定事情之前会深思熟虑的性格,所以在过去三年间虽然也接到了不少出演邀请,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出演任何作品。李英爱随后表示将近3年没有出演任何作品,她本人也感到有些不安,希望能尽快带着新作品回到观众面前。

  此外,在《我是李英爱》中还将公开李英爱的日常生活,据悉李英爱现在还和父母一起生活在居住了15年的楼房中,平时出门时一般不带经纪人而独自行动,除了驾车出游或者是去运动之外,有时候还会独自逛街。《我是李英爱》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李英爱在韩国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不过很神奇的是李英爱戴着压低的帽子逛街的时候,几乎没有一个人认出她。”

  讲述李英爱日常生活的MBC电视台特别纪录片《我是李英爱》将在本月26日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英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