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之花园》海报曝光 文根英传递如梦意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56  新浪娱乐
《风之花园》海报曝光文根英传递如梦意境(图)
《风之花园》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文根英朴信阳携手主演的SBS新剧《风之花园》日前公开了宣传海报。海报上文根英与朴信阳饰演的两名画家站在美丽的花园中,将“花园”这一词的“花园”与“画员(朝鲜时期画家的称呼,韩文中画员与花园发音相同)”双关含义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此外《风之花园》的海报中人物举止与湖水中的影子也相映成趣,朴信阳饰演的角色本是递给女扮男装的文根英一支笔,而水中倒影出现的却是朴信阳将一朵花递给身穿女装的文根英,海报以这样的形式将朴信阳与文根英在剧中表面上是师徒,但却彼此相爱的关系展示给了观众。

  《风之花园》的海报是韩国知名摄影家金奎贤于本月5日在韩国庆尚北道拍摄完成的,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仅这张海报的拍摄就用了8个多小时。《风之花园》将在10月24日登陆SBS电视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之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