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珉宇自曝爆笑往事 与Eric坐霸王车被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36  新浪娱乐
李珉宇自曝爆笑往事与Eric坐霸王车被抓(图)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李珉宇(听歌 blog)不久前出演了KBS电视台《申东烨申凤善的香槟》节目,公开了过去与Eric一起坐霸王车被抓的往事。

  李珉宇称,当时虽然是中秋,不过自己和Eric都没有回家,而是一起留在公司。当时两人身上加起来总共才有3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8元),不过还是决定出去玩。在外面玩了一天后,钱都用来买了零食,回家时已经身无分文。即便如此,两个人还是一起坐上了出租车,企图坐“霸王车”。起初,李珉宇和Eric在车上偷偷决定车子一到目的地就打开车门逃跑,所以当车子到达神话当时租住的宿舍时,随着Eric大喊一声“快跑”,李珉宇马上就打开车门跳了出去,但出乎意料的是,Eric旁边的车门是锁着的,所以Eric只好从车窗伸出脑袋,大喊“珉宇,救救我。”事后李珉宇和Eric只得找人借钱,乖乖交了打车费。

  除了坐霸王车的经历之外,李珉宇还在节目中公开了神话成员的各种趣事,该节目将在20日晚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珉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