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子的春天》热播 蔡琳经典荧屏形象之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01  新浪娱乐
《达子的春天》热播蔡琳经典荧屏形象之一(图)

《达子的春天》剧照

《达子的春天》热播蔡琳经典荧屏形象之一(图)

《达子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剧达子的春天(《达子的春天》热播蔡琳经典荧屏形象之一(图))》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几天了。该剧轻松的韩式喜剧和讲述时下职业女性生活,工作,爱情,婚姻现状的故事,更是让很多的中国观众每晚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逐集观看。

  《达子的春天》是部罗曼蒂克式的韩国爱情喜剧,这部韩剧以在购物台工作的33岁女子吴达子为中心,讲述了发生在其身上的生活和爱情故事。 33岁的达子虽然已经过了鲁莽冒险的年纪,但还是一直梦想着能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在33岁之前一直无缘邂逅爱情的她,终于在33岁时迎来了感情的“春天”,但却又很“不幸”地陷入了两个男人之间,由此状况百出、笑料不断。

  该剧最大的亮点女主角吴达子的扮演者是曾主演过《爱上女主播》、《四姐妹》、《哦!必胜,奉顺英》等韩剧,在《情定爱情海》、《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等多部国产热播剧中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近年来很有中国缘的韩国女星蔡琳,此次蔡琳在《达子的春天》中摇身一变,挑战“剩女”角色——33岁的吴达子。又一次以她精彩的表现成功夺得大家的关注度。她在剧中活泼开朗的表现,也让众多剧迷体验了一把浪漫轻松的“姐弟恋”,由此赢得了剧迷们的喜爱。因而很多网友也在网站上,贴吧上疯狂热议《达子的春天》中蔡琳的“剩女》形象,更是把“吴达子”这个“剩女”形象评为蔡琳又一个经典荧屏形象之一。 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