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主演《一枝梅》11月将登陆日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10  新浪娱乐
李准基主演《一枝梅》11月将登陆日本(附图)

李准基主演《一枝梅》11月将登陆日本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明星李准基主演的SBS电视剧《一枝梅》将在今年11月登陆日本电视荧屏。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一枝梅》讲述了活跃在朝鲜时代的侠盗一枝梅的故事,该剧在SBS电视台播放时一直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曾达到30%以上。随着《一枝梅》确定在日本播放,李准基、朴时厚等该剧主演在不久前还专门接受了日本媒体采访。

  《一枝梅》将从11月25日开始在每周星期二和星期日播出,在此之前日本TV☆So-net电视台还将在11月15日播放《一枝梅》特别节目,为电视剧做宣传。而《一枝梅》日本官方网站将在10月10日正式上线。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