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 三家电视台平分秋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秋季韩剧收视大战如火如荼,KBS、MBC、SBS三家电视台暂时平分秋色,SBS称霸周末剧场,《糟糠之妻俱乐部》不仅是周末剧收视之王,也是本周收视冠军,另一部剧玻璃之城(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三家电视台平分秋色)》也小胜同档剧集《大王世宗》;KBS日日剧仍无人能敌,你是我的命运(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三家电视台平分秋色)》再向30点发起冲击,本周夺得收视亚军;MBC则称霸周间剧,《伊甸之东》贝多芬(听歌)病毒》双双崛起,助MBC台摆脱前段时间剧集收视低迷的尴尬境地。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三家电视台平分秋色

《糟糠之妻俱乐部》结局大快人心

  历时一年多时间,全长104集的《糟糠之妻俱乐部》本周播出了最后两集,结局既大快人心又充满了教诲意味:善恶报应不爽,糟糠之妻成功复仇,外遇的人遭到生活的唾弃;一年后,复仇之心转为宽恕之美,所有人都过上了幸福生活。作为家庭长剧,本剧无耀眼的偶像明星,但演员们的表演堪称精湛,泼辣善良的金惠秀、老实厚道的孙贤周、神经质的安内相……他们表演独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紧凑而跌宕的剧情也是此剧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

  《我的爱金枝玉叶》本周接档《妈妈长角了》开播,成功延续前剧的高收视,首播即击败对手戏《我人生的黄金期》,取得开门红。《我的爱金枝玉叶》也是一部家庭长剧,由金成洙李泰兰领衔主演,讲述一个两个孩子的父亲与职场女性间的感情及生活故事,继续家庭剧的温情路线。此剧由去年深受好评的《黄金新娘》的编剧朴贤珠执笔,剧情值得期待。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三家电视台平分秋色

《伊甸之东》收视达26.6%

  本周最令人惊喜的剧集要数MBC的《伊甸之东》和《贝多芬病毒》。《伊甸之东》收视达26.6%,创下近期MBC剧的最好成绩,《贝多芬病毒》也力克两部强剧《风之国》《风之花园》,成为周三四档剧的强者之王,两剧联手使近期陷入低谷的MBC台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纵观两部剧集,《伊甸之东》演员阵容豪华,但扣人心弦的剧情更是其胜出之关键;《贝多芬病毒》金明敏出色的演技功不可没,而音乐题材及李智(blog)张根锡两位新秀所带来的新鲜感也使此剧如虎添翼。海心/文

  韩剧一周收视TOP20 (09.29-10.0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特别企划《糟糠之妻俱乐部》 SBS 36.9%

  2、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 KBS1 29.4%

  3、特别企划剧《伊甸之东》 MBC 26.6%

  4、周末连续剧《我的爱金枝玉叶》 KBS2 22.0%

  5、迷你剧《贝多芬病毒》 MBC 18.6%

  6、周末剧场《玻璃之城》 SBS 15.8%

  7、特别企划剧《风之国》 KBS2 15.2%

  8、早间剧《不要犹豫》 MBC 14.0%

  9、精品剧场《神之秤》(二) SBS 13.8%

  10、周一、二档剧《老千》 SBS 13.4%

  11、大型历史剧《大王世宗》 KBS2 13.3%

  12、早间剧《儿媳妇和少奶奶》 SBS 12.5%

  13、《山那边村庄》 KBS1 11.4%

  14、精品剧场《神之秤》(一) SBS 11.3%

  15、特别剧《风之花园》 SBS 11.2%

  16、TV小说《大姐》 KBS1 11.2%

  17、日日剧《爱子的姐姐敏子》SBS 11.0%

  18、周末连续剧《我人生的黄金期》 MBC 9.8%

  19、夫妇诊所爱情与战争 KBS2 9.6%

  20、日日剧《回来的汤锅》 KBS2 9.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