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根英拍《风之花园》遇意外 坠入三米枯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文根英拍《风之花园》遇意外坠入三米枯井(图)
文根英在井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文根英在不久前拍摄《风之花园》时发生了坠入三米多深的枯井的意外事故,所幸文根英在这次意外事故中只是受了一些轻伤,并没有影响电视剧的拍摄。据《风之花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事故发生当时正在拍摄朴信阳从枯井中救出文根英的场面,当时因为导演并不满意第一次拍摄的效果,文根英和朴信阳再次先后被钢丝吊入枯井当中,不料文根英进枯井时,因为负责控制钢丝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提前按钮,导致文根英直接坠入三米多深的井中,脚后跟重重的撞上了井下的石头。

  事故发生后文根英被送往医院接受了X光检查,所幸伤势没有人们想的那么严重,为文根英诊断的医生表示,伤势之所以不太严重归功于文根英的自我保护,因为文根英在下坠过程中自然而然地采取了保护姿势所以才避免了受重伤。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根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