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西真奈美《小儿救命》拒绝男主角索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51  新浪娱乐
小西真奈美《小儿救命》拒绝男主角索吻(图)

《小儿救命》男女主角(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十月刚刚开始没多久,秋季日剧即将上档目前各电视台都在努力召开制作发表会力求大力宣传新剧,8号《小儿救命》就举办了记者会。主演小西真奈美和男主角冢本高史双双出席,两人在席间打趣对方,小西真奈美更爆料自己曾经拒绝冢本高史的索吻。

  《小儿救命》正如其名讲述一名儿科医生的故事,小西真奈美在剧中就扮演这位医生青山(听歌)宇宙。为此她表示:“和孩子们接触过后连笑容都变得自然起来,我是保持着温暖的心意去拍摄的。”

  这虽然是一部医疗作品,但也不乏浪漫的爱情戏,冢本高史在剧中同样扮演一位儿科医生狩矢俊介,且还是小西真奈美的男朋友。

  剧本要求他们两人要表现出情侣之间的亲密关系,但一开始始小西真奈美就不愿意配合与冢本高史接吻。但熟识之后,小西真奈美不仅愿意让对方搂住自己的纤腰,其他身体接触也完全可以接受了。并笑称,其实剧本并没有具体描写两人扮演情侣要如何亲热,但到时候培养出了情绪就什么举动都可以了。(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