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月亚里沙遭遇大危机 新剧《OL日本》收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19  新浪娱乐
观月亚里沙遭遇大危机新剧《OL日本》收视新低

观月亚里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演技派女星观月亚里沙(听歌)主演的日剧《OL日本》于10月8日开始播出,不过第一集的收视率居然只有8.3%,就连双位数都没有突破,这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今年春季日剧中,初回收视率最低的就是上户彩(听歌)主演的《热血律师》,只拿到了8.2%的成绩,没想到这次观月亚里沙竟然勇创新低。

  《OL日本》的编剧是中园美保,她曾经写过《派遣员的品格》等不少广受欢迎的剧本。该剧以某老牌公司总务课为舞台,讲述新老员工之间的冲突。观月亚里沙在剧中扮演一名认真为公司工作的白领女性,公司为消减开支决定从中国招聘研修生,观月亚里沙的工作就是负责从国外招聘员工,而这些新员工无法和古老企业体制下工作的正式员工和平相处,作品突出表现了员工们的心境变化。

  观月亚里沙曾经主演过《护士的工作》、《鬼嫁日记》和《叫我CA》等很多日剧,她把每一个职业角色都诠释得相当到位,每一部收视率都相当高。可是这次扮演“普通人”却让观月亚里沙栽了个大跟头。尽管互联网上有不少人评价说这部作品很有意思,让人深思工作的意义,但“演员太差劲”之类的辛辣评价更引人注目。

  一般来说,连续剧第一集的收视率最高,以后会越来越低,而《OL日本》的第一集就如此失败,它的未来实在令人担忧。(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