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根英拍戏出意外 被搭档朴信阳打断鼻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40  新浪娱乐
文根英拍戏出意外被搭档朴信阳打断鼻梁(附图)
文根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水木剧《风之花园》再次发生意外,女主角文根英在最近一次的拍摄中被朴信阳挥起的胳膊肘打断了鼻梁骨,而受此次事故影响,《风之花园》也不得不停播一星期。

  据了解,这次事故是在9日进行《风之花园》第七集拍摄时发生的。当时拍摄的是文根英与朴信阳争执的场景,这个场景原本应该是文根英弯下腰的同时朴信阳转过身去,但在拍摄时因为两名演员没能配合好,朴信阳转身时胳膊肘重重地撞上了文根英的鼻梁。在事故发生后,文根英被送往了拍摄现场附近的医院接受检查,医生诊断鼻梁骨骨折,随后文根英被转送到了位于首尔的某医院进行治疗手术。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文根英至少要静养10天左右才能痊愈,女主角的缺席让《风之花园》的拍摄也不得不随之中断,而原定15日和16日播出的《风之花园》也将因为这次事故而推迟一周播出,SBS电视台将播出该剧特别节目以填补这两天停播的空挡。文根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文根英目前正在为尽快痊愈而安心养伤,而朴信阳也每天发短信或是打电话表示问候。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之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