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遗作引进 更名为《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3:3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崔真实自杀事件不仅在韩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还为中国观众关注。近日记者获悉,崔真实生前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迅速为安徽卫视花千万元重金引进,将于明年独家播出。令人唏嘘的是,因为该剧今年上半年在韩国播出时创造了MBC周末剧自《白色巨塔》后的最好成绩,剧组原计划10月开拍第二部,如今不得不中断。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崔真实自杀消息传来后,不少工作人员重新回忆起这位《星梦奇缘》中“永远的灰姑娘”,这成为《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的原因。该负责人介绍,安徽卫视迅速与版权方联络,同时报广电总局批准播出:“该剧播出已经得到了广电总局的同意,将在2009年和观众见面,名字改成《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

  据介绍,在片中崔真实饰演39岁的家庭主妇洪善熙,丈夫事业破产后失踪,婆婆和小姑子刁蛮,困境之下选择勇敢面对。 (小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