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野武在反战新剧中扮演战犯东条英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北野武在反战新剧中扮演战犯东条英机(附图)

北野武

  新浪娱乐讯 今年61岁的北野武又有新的尝试,他将领衔主演TBS特别剧集《那场战争是怎么回事》,并在剧中扮演东条英机。令人惊讶的是,通过化妆,戴上眼镜之后的北野武还真的很酷似东条英机,就连他本人比对过照片之后都感到极度吃惊。

  剧集监制八木康夫表示:“阿武自己也吃惊的不得了,连称‘太像了,不仅如此,听了他当时演讲的声音,我只要把声线稍微提高也很像’。”

  本剧围绕太平洋战争为何发生为主题,讲述1941年9月6日日本御前会议到12月8日开战这三个月发生的事情。东条英机当时兼任日本首相和多种大臣职位,是直接导致侵华战争和太平洋战争的罪魁祸首,战后被判定为甲级战犯处以死刑。

  八木康夫说:“北野武发现东条英机对巩固自己的地位非常执着,在其心目中国家的未来反而没这么重要。能够产生这样的想法证明他比任何人都更适合这个角色。”至于北野武长相和东条英机颇似,倒是相当出人意料,八木康夫又说,“这是令人开心的失误,真没想到他们会这么相似。”

  这同时也是一部反战题材的作品,重点讲述战争的危险性,剧中的台词多会直接引用历史,和现在的演绎作品迥异,演员们甚至会为了演绎军人剃头。(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野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