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贝多芬》收视飘红 MBC有望重振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伊甸》《贝多芬》收视飘红MBC有望重振雄风

《伊甸之东》剧照

《伊甸》《贝多芬》收视飘红MBC有望重振雄风

《贝多芬病毒》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半年,MBC电视台可谓磨难多多,曾在不同时段先后推出了多部电视剧,但这些剧集的收视成绩却均不尽人意。随着月火剧《伊甸之东》与水木剧《贝多芬病毒》的相继问世,MBC电视台似乎找回了昔日电视剧王国的霸气,一举包揽了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的前两名。

  在韩国,《贝多芬病毒》的主要收视群体为青年一代,而《伊甸之东》的观众则大多为中年人。如此一来,MBC电视台便轻而易举地令中青年人将频道定格在了MBC。MBC电视台除在月火剧场和水木剧场称雄称霸外,他们的周末剧也从上周起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这对MBC电视台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

  于14日播出的《伊甸之东》创下了25.5%的收视佳绩,这一成绩虽比前一天的25.6%下降了0.1个百分点,但却仍然遥遥领先于SBS电视剧《老千》的12.4%与KBS2TV电视剧《恋爱结婚》的3.9%。这足以证明《伊甸之东》的非凡实力,它坚守着月火剧场的霸主宝座,并向韩国“国民电视剧”的称号发起了冲击。

  由金明敏领衔的MBC水木剧《贝多芬病毒》也以超20%的稳定收视成绩占领了水木剧收视冠军的宝座。

  与月火剧、水木剧相比,稍显劣势的MBC周末剧《我人生的黄金期》继4、5日收获10%与12%的收视成绩后,11、12日又均获得了超15%的收视成绩。本周,《我人生的黄金期》将有望再次打破自身的最高收视记录。

  自《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落幕后,一直未能在周末时段吸引观众视线的MBC周末特别企划剧也因《我的女人》的推出,见到了一丝希望之光。

  此外,MBC早间剧《不要动摇》也一直维持着10%的收视成绩,吸引着众多家庭主妇将频道锁定在了MBC电视台。因播出时间的调整,与《你是我的命运》狭路相逢的MBC电视剧《春子家有喜事》也渐渐拥有了大批铁杆粉丝,收视成绩日趋理想。

  在《伊甸之东》与《贝多芬病毒》的强势引领下,MBC电视剧的热潮仍将持续。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