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琳“达子”造型引领时尚 带动美甲业爆炸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
蔡琳“达子”造型引领时尚带动美甲业爆炸头

蔡琳在剧中的爆炸头

蔡琳“达子”造型引领时尚带动美甲业爆炸头

蔡琳带动美甲业

蔡琳“达子”造型引领时尚带动美甲业爆炸头

蔡琳引领时尚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达子的春天》伴着高收视率的结束。韩国著名影星蔡琳的又一个荧屏经典形象“剩女达子”也深深的得到了影迷和观众的喜爱。

  看过《达子的春天》的人都知道达子换衣的频率是多么的快,而且件件精品。而蔡琳在剧中的造型,顶着爆炸头,染着黑朱红指甲的三十岁时尚职业女性。也告诉我们年纪不是白长的,跨越三十岁之后,女人依旧可以如此时尚娇纵。于是受着电视剧潜移默化的影响,爆炸头、暗红指甲在今年的秋冬季,以庞大的体积,和醒目的视觉冲击,轰炸着我们的视线,成为了08秋冬季的主流时尚。

  据很多商场的美甲店技术人员介绍,有很多的时尚年轻女孩和一些高级职业OL都纷纷来到店里,有的甚至直接拿着蔡琳《达子的春天》的剧照,希望把指甲做成像《达子的春天》蔡琳那样的指甲颜色——“暗朱红色”,认为蔡琳“达子”造型十分潮流,非常时尚,内涵,比较知性,非常适合职业白领人群,和新时代时尚女性的气质。而街头更是出现了很多的“爆炸头”,很多年轻的女孩认为自己看了蔡琳的“达子”爆炸头造型后,很喜欢,认为非常有活力,有朝气,而且丝毫没有感觉到凌乱和繁琐,反而显得很有成熟美丽,和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一部成功的电视剧,一定可以带动周边的其他衍生行业的,除了美甲,发型外,如同“达子”多款的服饰,手提包,鞋子等款式和搭配方式都受到了很多时装潮人,职业OL,还有年轻人们的热切消防和追捧。另外因为《达子的春天》的荧屏热播,也让这部剧的时尚配乐,大受欢迎,很多电视台的节目都以该剧的音乐作为节目的背景音乐,《达子的春天》的主题曲配乐更是成为各大网络手机下载铃声的热门。(DJ/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