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笃姬》将为鹿岛带来最少262亿巨额经济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
《笃姬》将为鹿岛带来最少262亿巨额经济效益

宫崎葵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宫崎葵领先主演的《笃姬》俨然已成为近年来收视最佳的NHK大河剧,与此同时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成了备受瞩目的大热点。该剧人物故事的主要舞台鹿儿岛,因为看过《笃姬》前来观光的游客以及当地土特产的销售额,将为当地创造262亿日元的巨额效益。

  这一令人惊喜的消息由鹿儿岛地方经济研究所发表。据该研究所表示,通过数据分析显示,因为《笃姬》的播出许多游客专程赶来鹿儿岛观光,因此推测出了这个惊人的数字。

  《笃姬》开播伊始在鹿儿岛兴建的“鹿儿岛笃姬展览馆”就正式开张,位于仙岩园和笃姬关系深厚的岛津家别院等,总共四个观光景点包括游客的参观、食宿费用以及土特产的销售额等等,都可以造成巨大的经济效应,直接效果就能达到151亿日元,间接效果也能达到111亿之多,预期最少收入可达262亿。

  《笃姬》讲述日本幕末时代从萨摩藩嫁入德川将军家,展开缭乱人生的历史人物笃姬的故事。该剧今年1月6日开播以来,到目前为止收视率始终保持在20点以上,这种盛况是近年来绝无仅有的。除开幕末的历史故事吸引年老观众之外,该剧更史无前例地利用青春偶像魅力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和女性观众,主演宫崎葵更成为了新生代小花旦中当之无愧的No.1。明年就是历史上笃姬的养父岛津齐彬诞辰200周年的大日子,除了剧中的主要舞台鹿儿岛之外,相信其他与笃姬等人物相关的地区同样能获得巨大的经济收益。(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宫崎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