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剧女王换人 宫崎葵挤掉菜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03  新闻晚报
日剧女王换人宫崎葵挤掉菜菜子
人气高涨的宫崎葵现在也是广告商的宠儿

  晚报讯 凭主演《笃姬》创下近10年来大河剧最高收视的宫崎葵,身价暴涨,成为各日本电视台争相抢夺的香饽饽,目前财大气粗的富士电视台已经开出和松岛菜菜子同级的1集300万日元的天价,邀她演出明年4月的 “月九”(周一晚间9点黄金档)大戏。此外,除了宫崎葵,今年在日剧界玩得风生水起的都是20岁上下的年轻女星,看来昔日的一线大牌们确实岌岌可危,如果都像菜菜子这样,因为挑肥拣瘦兼不肯减价导致2年多都没戏演,迟早会被新人完全取代。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剧一姐日前重新洗牌,皆因昔日“日剧女王”菜菜子人气逐渐下滑,目前日剧界能和她平起平坐的仲间由纪惠(听歌)也遇到演艺生涯的瓶颈(虽然《极道鲜师3》收视尚算不错,但也被狠批无新意),反倒是新晋小天后宫崎葵,形象清新兼演技有保证,加上《笃姬》收视一路长红,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日剧女王。

  虽然曾放言 “不适合演偶像剧”,但现在宫崎葵对演民营电视台剧集的口风已经松动。据报道,各电视台都看好她,在众家“夺葵”大战下,其身价连续飙升,据称,目前TBS电视台打算先让其丈夫高冈苍甫当男主角以讨好她;而富士则开出1集300万日元高价,与菜菜子、仲间由纪惠等一姐平起平坐,就不知最后宫崎葵会被哪家打动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宫崎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