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剧《龙马传》内定木村拓哉 织田裕二或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27  新浪娱乐
大河剧《龙马传》内定木村拓哉织田裕二或出演

木村拓哉

大河剧《龙马传》内定木村拓哉织田裕二或出演

织田裕二

  新浪娱乐讯 自NHK大河剧开播以来,每一部剧作都会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预定于2010年度播出的《龙马传》更是话题焦点,有消息称木村拓哉将与织田裕二(听歌)联袂主演,木村拓哉扮演主角龙马,而织田裕二则扮演胜海舟。

  《龙马传》的男主角已经内定由木村拓哉扮演,最近有消息称织田裕二将扮演另一位主角胜海舟。NHK有关工作人员兴奋地说:“如果木村拓哉和织田裕二真的能出演《龙马传》,那这将是电视剧史上最强的演员组合。”

  不过织田裕二究竟会不会接拍此片还是未知数,每次遇到木村拓哉他总是站不了上风,这在业界已经是公认的模式。据知情者透露:“木村拓哉主演的《华丽的一族》大受欢迎,但织田裕二的《别开玩笑了!》却没什么人气。木村拓哉的《HERO》人气爆棚,但织田裕二的《椿十三郎》却无人问津。另外木村拓哉的《CHANGE》和织田裕二的《太阳与海的教室》也是一样,织田裕二的成绩总是不如木村拓哉。”

  既然有这样的传言,织田裕二还有可能接受NHK的邀约吗?NHK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织田裕二非常着迷幕末时代,对明治维新时期活跃的历史人物很有兴趣,尤其跟左幕派非常有共同语言。”因此,织田裕二还是有出演《龙马传》的希望,观众们也非常期待这两位大腕的合作。(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村拓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