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自称从没和宋慧乔坠入爱河 戏里戏外分得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11  中国新闻网
Rain自称从没和宋慧乔坠入爱河戏里戏外分得清
Rain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包括宋慧乔(Rain自称从没和宋慧乔坠入爱河戏里戏外分得清)在内,从没有和戏里的女演员坠入爱河。”日前,韩国顶级歌手Rain(听歌)(原名郑智薰(听歌))澄清了有关于他的恋爱传言。

  “体育朝鲜”报道,22日,Rain出演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时,对主持人“真的没有和孔孝珍、宋慧乔、辛敏儿、林秀晶等合作过的女演员坠入爱河吗?”的提问,斩钉截铁地予以了否定。

  Rain说:“在作品创作期间,当然彼此要相爱。因为如果演的太假,观众一眼就会看穿的。”接着,他又说:“不过,从来没有真的与她们谈过恋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