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出演《流星花园》藤堂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9: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韩版流星花园(韩彩英出演《流星花园》藤堂静)》在确定了金贤重、金范、具惠善(听歌)等主角后,演员韩彩英前日证实也将加盟其中,扮演金贤重的初恋情人闵瑞贤(原作的藤堂静)。

  据悉,韩彩英扮演的闵瑞贤一角是个在巴黎攻读法律、美貌出众的高材生,同时还是在国际舞台上也享有声誉的名模。 剧中,闵瑞贤与金贤重扮演的尹智厚(原作的花泽类)青梅竹马,在安慰患自闭症的尹智厚的过程中成为他的初恋情人。虽然闵瑞贤为宣告独立决定出国,让尹智厚十分痛苦,但她也让尹智厚变得更加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韩彩英 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