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金小姐”收视不俗 上户彩与男主角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
“千金小姐”收视不俗上户彩与男主角闹不和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上户彩(听歌)今秋主演的日剧《千金小姐穷光蛋》,已经于10月14日正式开播,并获得了相当亮眼的收视成绩。然而此时却传来坏消息,上户彩和男主人公,首次参演日剧的“羞耻心”成员上地雄辅始终无法磨合甚至已经交恶。

  上户彩今年春季主演的《热血律师》成绩很不好,加上她一贯的收视毒药恶名,让许多人都对此次的新剧期望不大。但该剧开播居然创下17.6%的好成绩,让不少人立时对她刮目相看。然而制作发表会上上户彩却说出了耐人寻味的话:“我总是被扮演大笨蛋的上地先生愚弄,真的是陷入了低潮。” 看来上户彩和初次合作的上地雄辅关系相当不好。

  有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上户彩曾经跟周围人提过‘第一次遇到磁场完全不合的人,完全没法磨合’。拍戏的时候现场气氛也相当僵硬,问题很严重。” 两人关系闹僵的起因是一个哈密瓜。知情人士表示:“上地雄辅曾经说想吃很好吃的哈密瓜。上户彩就专门跑到某知名店铺去买了一个来送给上地雄辅,没想到上地雄辅冷淡地说‘已经过了一天的食用期了’就没吃。那家店曾表示过他们的哈密瓜是没有期限,什么时候吃都会很好吃的。上地雄辅这样显然让上户彩难以接受。”

  偶尔拍戏的时候上地雄辅也会故意为刁难上户彩,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恐怕会成为最后一次。(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