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12  新浪娱乐
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

裴勇俊(左)和李秉宪

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

张东健

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

元彬

  新浪娱乐讯 堪称“韩流四大天王”的裴勇俊(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李秉宪元彬张东健(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等人当属掀起韩流热潮的一等功臣。因种种原因告别韩国演艺圈已有一段时间的他们纷纷宣告将于09年全面回归韩娱圈。这一消息对于广大粉丝们而言无疑是一条令人无比兴奋的好消息。

  09年,裴勇俊将携改编自日本原创漫画的电视剧《神之水滴》重返荧屏。在电视剧《神之水滴》中,粉丝们将有望看到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干练许多的裴勇俊。相信喜欢裴勇俊的粉丝们一定不愿放弃亲眼鉴证心中偶像成功转型的机会。

  与裴勇俊相同,李秉宪同样将荧屏选定为了自己重新在韩国开展演艺事业的一个平台。明年,李秉宪将与金承宇金泰熙(裴勇俊李秉宪元彬张东健上演09版王者归来(图))一同投入到电视剧《Iris》的拍摄工作中去。李秉宪、金承宇、金泰熙等明星的出演,加上韩国著名导演姜制奎的加盟,这部名为《Iris》的电视剧一时间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无论是观众还是业内人士都对此部剧集寄予了厚望。

  “太极旗兄弟”张东健与元彬将通过大银幕与久违了的影迷朋友们见面。张东健在好莱坞所拍摄的电影《Laundry Warrior》以及元彬与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携手拍摄完成的电影《Mother》将于明年相继与广大影迷朋友们见面。舍弃更具人气的荧屏,而选择借助大银幕这一平台打响回归的第一枪,可见二人已胸有成竹。

  这出09版“王者归来”的大戏究竟会有多么精彩呢?我们也唯有拭目以待了。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裴勇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