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 《他们的世界》开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提起本周(10.27-11.02)最受关注的韩剧,非宋慧乔(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他们的世界》开播(组图))玄彬(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他们的世界》开播(组图))的联手之作《他们的世界》莫属,这部剧本周上档,因为强大的主创阵容而成为焦点,不过由于竞争作《伊甸之东》风头正劲,《老千》开播已久,《他们的世界》虽对两部剧形成冲击,但首播只取得个位数收视,成绩仅在情理之中,未能带来惊喜。本周的收视冠军仍由《你是我的命运》摘得,这是这部剧连续第四个周收视冠军。《伊甸之东》以24.4点的收视在韩剧榜上排名第二。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他们的世界》开播(组图)

《他们的世界》宋慧乔玄彬两大顶级明星联手

  《他们的世界》讲述发生在电视台年青导演间的感情故事。宋慧乔饰演一个事业上充满灵性和热情的女导演,人很单纯,不懂得人情世故,感情上也不会“酷”,和男友分手后还要连打三次电话。玄彬在剧中则是一个几近完美的人物:年青有为,所拍电视剧的收视率可达20点以上;人缘好,无论编剧还是演员都和他是朋友;很专情,对初恋女友十年来感情依旧。曾是恋人现为朋友兼搭档的两人间外形十分般配,彼此间明明有特殊的情愫在流淌,但近在咫尺却非恋人,二人的互动是此剧最大的亮点。此外,剧中对电视台工作的描绘很具真实感;台词精彩,不时有发人深思的句子出现;配角们也各有性格,并非只是为了衬托主角的甘草。虽然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但在近期残酷的收视战中,像此剧这种侧重感情戏的剧集恐怕难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不过不管怎样,都不影响此剧的可看性。

韩剧一周收视综述《他们的世界》开播(组图)

金明敏魅力无敌

  本周收视大战最为激烈的仍是周三、四档的三部剧集。金明敏(《贝多芬病毒》)的“野蛮”指挥家依然言语尖刻,霸气十足,不仅令剧中人畏之三分,也让剧外观众心甘情愿守候在电视机前。《风之国》《风之花园》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两部古装剧的“自相残杀”也在一定程度上成全了《贝多芬病毒》的胜出。相较而言,《风之花园》艺术气息浓郁,画面华丽,内容也容易能激起作为主观众群的女性观众兴趣;《风之国》原本具有独有的题材优势,但剧集目前的重心放在了人物坎坷经历及感情纠葛中,无法吸引喜欢气势磅礴的历史剧的部分观众,不过此剧长50集,宋日国饰演的无恤登上王位后将会大有作为,此剧的收视不会止步于现有水平。海心/文

  韩剧一周收视TOP10 (10.27-11.0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TNS Media Korea )

  1、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 KBS1 27.9%

  2、特别企划剧《伊甸之东》 MBC 24.4%

  3、周末连续剧《我的爱金枝玉叶》 KBS2 23.2%

  4、迷你剧《贝多芬病毒》 MBC 19.4%

  5、周末剧场《玻璃之城》 SBS 19.3%

  6、特别企划《家门的荣光》 SBS 15.9%

  7、特别企划剧《风之国》 KBS2 15.4%

  8、周一、二档剧《老千》 SBS 15.1%

  9、日日剧《儿媳妇和少奶奶》 SBS 15.1%

  10、特别剧《风之花园》SBS 15.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