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拒演NHK大河剧被曝害怕输给宫崎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20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拒演NHK大河剧被曝害怕输给宫崎葵(图)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上个星期NHK电视台终于发布了官方消息,宣布2010年年间大河剧《龙马传》主角敲定福山雅治(木村拓哉拒演NHK大河剧被曝害怕输给宫崎葵(图) 听歌),并不是先前媒体炒得火热的木村拓哉。对此却有相关人士爆料,其实这是因为木村拓哉害怕输给宫崎葵。

  之所以所有人都认定甚至NHK也一直属意木村拓哉主演《龙马传》,是因为编剧正是当初编写出《HERO》《CHANGE》等剧和木村拓哉合作多次的福田靖,因此不仅木村本人有这个意愿,NHK更早一定好方案好好宣传了。

  知情人士透露,其实NHK很早以前就希望邀请木村拓哉主演大河剧,2004年《新选组》的香取慎吾,2005年《义经》泷泽秀明(听歌),都是为了让木村来主演的垫脚石。不仅如此,NHK还曾三顾茅庐向木村拓哉百般示好。然而最终木村拓哉依然拒绝了。

  相关人士表示:“大河剧片酬低时间又长需要明星配合一年之久,加上长时间四处出外景,好莱坞都有意向邀请木村拓哉演电影,相比之下大河剧就不是什么有吸引力(听歌)的工作了。

  而今年的《笃姬》保持的高收视率也有重大影响。如果NHK大河剧收视率继续低迷让电视台烦恼不已,木村来演可以成为大河剧的救世主。然而《笃姬》大受欢迎却让他打不响如意算盘了。因为木村害怕输给宫崎葵。”

  木村拓哉拒绝演出之后,NHK考虑从福山雅治和织田裕二(听歌)中间选一人,最终考虑到编剧福田靖曾与之合作《伽利略》而邀请了福山雅治。(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