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拍新剧即有绯闻 被传又恋上李延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27  信息时报
宋承宪拍新剧即有绯闻被传又恋上李延熙?(图)

宋承宪这次的“女主角”是新搭档李延熙。

  信息时报讯 昨日有消息指,正在韩国热播的《伊甸之东》的男主角宋承宪(宋承宪拍新剧即有绯闻被传又恋上李延熙?(图) 听歌)因为太入戏,和女主角李延熙在戏中苦恋“不过瘾”,在戏外也正打得火热!

  宋承宪也不是第一次吃“窝边草”,因为每回拍戏都和女主角传绯闻。不过,每段恋情都是在戏下档后无疾而终。演戏认真投入的他,曾先后和“乔妹”宋慧乔(宋承宪拍新剧即有绯闻被传又恋上李延熙?(图))孙艺珍等合作女星传出绯闻,此番也是“照例”和扮演娇娇(宋承宪拍新剧即有绯闻被传又恋上李延熙?(图) 听歌)女的李延熙传绯闻。《伊》剧长达50集,因此两人几乎天天黏在一起,戏中爱正浓,收工后也常聊天、咬耳朵,互动频繁且很亲密,剧组盛传他俩根本就在谈恋爱。

  对此,李延熙日前否认说:“我有听到传闻,但不是事实,我们只是在讨论剧本;我现在的工作太忙,没时间交男朋友。”宋承宪则尚未表示任何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