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金小姐”男主角上地雄辅自曝像孙悟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9:49  新浪娱乐
“千金小姐”男主角上地雄辅自曝像孙悟空(图)

上地雄辅(资料图片)

“千金小姐”男主角上地雄辅自曝像孙悟空(图)

上地雄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羞耻心”成员上地雄辅和女星上户彩(听歌)主演的日剧《千金小姐穷光蛋》自10月14日开播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首次出演日剧的上地雄辅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11月12日,他还在博客中写道,有人说他长相酷似孙悟空。

  《千金小姐穷光蛋》中的女主角美田园爱丽丝是以酒店千金帕丽斯·希尔顿(“千金小姐”男主角上地雄辅自曝像孙悟空(图))为原型创作的人物,上地雄辅在片中扮演穷小子佐藤太郎,天差地别的两人看似无缘最终却走到了一起。

  因为这次拍戏的造型和日本版《西游记》中香取慎吾有些相似,摄制组工作人员以及一起拍戏的演员们都说:“上地雄辅长得很像孙悟空呢。”上地雄辅自己也说:“是啊,我以前也这么觉得,而且还是现代风格的孙悟空呢(笑)。”参加拍摄的助手和服装师纷纷表示赞同。当上地雄辅问大家哪里相似、像真人版还是像《龙珠》的孙悟空时,全体工作人员一致回答说:“全部都像。”

  上地雄辅说:“很少有人会被说像这种抽象人物吧?就算他们说我像孙悟空,也不可能是因为见过真的孙悟空啊。”如果真能见到孙悟空也就糟糕了,不管怎样,作为歌手和演员,受关注总是好的。(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地雄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