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泽类金贤重为《流星花园》辞演综艺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6:37  新民网
韩版花泽类金贤重为《流星花园》辞演综艺节目

金贤重版本花泽类扮相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随着韩版《流星花园》F4(听歌)造型曝光,扮演韩版花泽类的艺人金贤重受到网友普遍关注,亦被称为韩版中最令人满意的角色。而金贤重本人也感到了压力,为此,他决定退出韩国著名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全心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

  据韩媒报道,17日,《我们结婚了》的艺术总监仁真雅表示,金贤重要拍摄新剧,很难有时间参与娱乐节目的拍摄工作,所以他将会在12月中旬完全退出《我们结婚了》节目。而《我们结婚了》节目组也在积极物色新的替代人选,预期在12月份会与观众见面。(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贤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