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中窥韩国 随《每当夜晚来临》品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MBC今夏播出的韩剧《每当夜晚来临》,围绕着保护文物的主题,讲述古董修复专家与文化管理班职员家的爱情故事,由李东健(听歌)金善雅主演。李东健在剧中颠覆以往的贵公子形象,出演了一位才气横溢又很世俗的古董修复专家金范相,一个生活在我们周围的平凡人。李东健把他的狡黠与真挚拿捏得恰到好处。金善雅剧中饰演耿直的文物管理班职员许楚姬,与李东健不打不相识,并在揭开楚姬父亲生死之谜的过程中与范相相爱。

韩剧中窥韩国随《每当夜晚来临》品美食(组图)
《每当夜晚来临》剧照:李东健(左)与金善雅

韩剧中窥韩国随《每当夜晚来临》品美食(组图)
《每当夜晚来临》剧组正在拍摄

  剧中范相和楚姬约会的地方叫T.G.I.FRiDAYS,是一家有着16年历史的连锁休闲餐厅。T.G.I.FRiDAYS在韩国最早引入家庭餐厅概念,目前在韩国全国共开设了57家分店,除首尔外,在釜山、大邱、大田、光州、蔚山等广域市都设有店面,全部分店均以总公司直营的方式经营。

韩剧中窥韩国随《每当夜晚来临》品美食(组图)
印第安炸鸡沙拉

韩剧中窥韩国随《每当夜晚来临》品美食(组图)
帕尔马干酪鸡肉酥饼

  T.G.I.FRiDAYS本着顾客至上的理念,提供多元化的饮食,从美式西餐到独具风味的墨西哥料理,从意大利风味饮食再到纯正的韩式料理,各种美食可谓应有尽有。此外,店中还经营各种点心饮料。

  《每当夜晚来临》在首尔的T.G.I.FRiDAYS店拍摄,位于论岘洞的4号店、5号店,位于乐天百货内的9号店,都地处商业中心,到韩国旅游时,不妨在逛累了之余去坐一坐,品尝一下由韩国人带来的世界各地美食。海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每当夜晚来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