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威尼斯恋人》一夜情开场 结局很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4:41  广州日报
韩剧《威尼斯恋人》一夜情开场结局很浪漫
韩彩英

  看点:虽然故事是以“一夜情”开场,但是男女主角的爱情却在不断升华和改变,剧集和《巴黎恋人》一样,远赴异域外景拍摄,使故事充满浪漫唯美的气氛。

  在剧中出演过《豪杰春香》等一系列热门剧集的韩彩英,化身成一个经历了一夜情的女子。她是三流食堂厨房职员中宴会设计师,乐观、积极、自信,从来不垂头丧气,有时散漫,但总是很纯真。她遇到了一个自称叫马光石的男人,其实他的真实名字是韩伊俊,她所在的公司老板。虽然对他的欺骗感到很气愤,但是对他的爱却丝毫没有冷却,而是越来越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威尼斯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