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 权相宇不要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26  新浪娱乐
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权相宇不要钱(附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经济不景气,韩国电视剧和电影的投资商都变得很审慎,韩国电视剧协会日前更是高分贝呼吁,很多演员薪酬过高,希望演员能收取合理的价钱,保护韩国演艺事业。

  据韩国媒体指出,韩国电视剧协会调查后发现,电视剧制作费中有60%是演员的片酬,比美国的30%高出一倍,根据协会内部数据显示,裴勇俊(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权相宇不要钱(附图))以2.5亿韩元接拍《太王四神记》,在所有演员中身价最高。宋承宪(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权相宇不要钱(附图) 听歌)接拍《伊甸之东》每集酬劳7000万韩元,权相宇(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权相宇不要钱(附图))朴信阳李政宰等一线男星,酬劳都在5000万韩元;天后崔智友的身价虽然比男演员低,但仍是女星之冠,达4800万韩元,宋慧乔(经济不景气崔智友自动减酬权相宇不要钱(附图))拍戏酬劳3500万韩元。

  韩国媒体指出,韩星片酬高,但很多演员已自愿减薪,崔智友接拍新剧《明星的恋人》时,自愿减酬30%,权相宇接拍新片《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时,更将片酬退回给电影公司,他的拍档李宝英也同样仿效,希望能提振

韩国电影事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