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韩星自降身价救市 宋承宪自减片酬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36  新浪娱乐
大牌韩星自降身价救市宋承宪自减片酬50%(图)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承宪(大牌韩星自降身价救市宋承宪自减片酬50%(图) 听歌)权相宇(大牌韩星自降身价救市宋承宪自减片酬50%(图))等韩国大牌演员纷纷自降片酬成为话题。据宋承宪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宋承宪日前主动向《伊甸之东》制作公司提出了减少自己50%片酬的提议,并与制作协议等《伊甸之东》最终盈利后,再从该剧的海外版权收入中拿回剩余的50%。

  宋承宪对此表示:“现在的韩国电视剧行业,即使一部电视剧取得成功,制作公司和大部分剧组工作人员都拿不到和他们的辛苦成比例的酬劳,作为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演员,我也希望能和他们同甘共苦。”

  最近除了宋承宪意外,其他韩国顶级艺人也纷纷主动降低了片酬,宋承宪的好友权相宇出演最新作《Cinderella Man》主动降低了70%左右的片酬,而韩国实力派演员金海淑出演新剧《白色的谎言》也大幅降低了出演酬劳。

  一名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随着韩国经济的每况愈下,原本就不景气的电视剧行业更是遭受了致命打击,如果那些动辄拿走全部预算50%以上的大牌演员,此时还坚持原来的片酬标准,很有可能面临无戏可拍的局面,因此主动提出减薪不失为明智之举。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