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海明加盟韩版《流星花园》 与金贤重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丁海明加盟韩版《流星花园》与金贤重过招(图)

丁海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还未拍摄就备受关注的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将由曾执导过《豪杰春香》《My girl》等人气电视剧的全基成担任导演,由尹智林作家担任编剧。

  韩版《流星花园》的最大卖点是花泽类的出演者ss501队长金贤重,在制作方宣布演员名单之前,金贤重就是韩国网民票选的花泽类最佳人选。本月1日起,花美男金贤重带着同公司组合a'st1的中国小师弟丁海明随剧组同赴澳门进行拍摄外景,大约历时半个月。丁海明在韩版《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的中国朋友。这个中国朋友的角色是原著中所没有的,尹智林专为丁海明所写,据悉这是源于编剧和丁海明的一面之缘。丁海明时尚俊秀的外貌让尹智林打定主意邀请其在剧中出演,所以专为海明设计了花泽类中国朋友的角色,其中安排了不少丁海明和师兄金贤重的对手戏。

  丁海明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每天都很用心于健身、表演和台词的课程,他的努力也受到了制作方的一致肯定。此剧暂定于12月29日起在KBS周一二剧场播出。(郑黎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